看夜景不用跑到陽明山,我們坐貓纜一樣可以坐收北市夜景

101大樓更是近在眼前,滿天的星空真的很美麗

當晚我們跟友人一同約在當地里長推薦的「四哥的店

除了地處較高的優勢外,創意的以茶入菜料理也是很吸引人

用餐時間有限制二小時,若是再加品茗茶的話可以增加至三小時

從貓纜下車後,往左手邊的方向走過去,注意一下二樓的位置

就可以看到四哥的店 (原清泉本店)

  

 

一樓的綠色醒目招牌

  

 

三樓用餐空間,桌墊還是紫色的喔

  

因為提早訂位,我們得以坐在窗邊的位置 ?

三樓其實是戶外區,沒有窗,但我們可以坐在最外面,這樣景才美嘛

正值晚餐用餐時間嘍 我們當然先點吃的

菜單 (詳細可查網站)

  

 

茶葉炒飯

炒飯多了茶葉的清淡香氣,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油

  

 

茶油麵線

茶油有助於身體喔。茶油麵線,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清炒高麗菜

  

 

炸茶豆腐

一端上來,真的看不出來是炸豆腐,味道就是普通嘍

  

 

茶葉蝦球

蝦球真的不錯吃,特別的是美乃滋是特別以茶葉調味的呢

呈現綠色的美乃滋巴附著蝦球另有一番風味

  

 

蜜茶排骨

排骨與地瓜我都快傻傻不分清了啦!!! 這品也挺好吃

  

 

桂竹筍

木柵的桂竹筍也很有名喔,一定要點來吃的呀

  

 

蒜塔山豬肉

這山豬肉我很喜歡,山豬肉有些太有嚼勁了,我咬不動呀

但這盤其實真的很下飯呢

 

 

四人吃的超飽,請服務生來收拾一下桌面嘍

小插曲

原只想提醒其中一位看來比較資深的女服務生等等再幫我們用抹布擦拭一下

她口氣不太好的回我們:「知道啦 等一下」

然後臉色也不是很和善,難道我們是有麻煩到他什麼嗎 ?

連問這是什麼菜都很不太禮貌,害的我們心情有小受影響

 

最後收拾完後就上基本的茶具

  

 

我們點了木柵鐵觀音

  

 

白開水的部份是自助式的,我們慢慢等開水滾了就開始品茗鐵觀音嘍

很棒的香氣,茶的濃淡度就自已斟酌嘍 畢竟我也不是很專業

一邊看著夜景,品茗鐵觀音,再開始聊聊是非

台北近郊也是可以如此的享受喔

   

 

食後心得

貓空有許多泡茶的店家,四哥的店是以茶入菜而著名

若是有機會台北一日遊的朋友,可以選擇動物園貓空用餐

小朋友上山玩也很適合呀! 周邊也有一些步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認識大自然

 

價格合理度

餐點美味度

服務滿意度

 

店家資訊

四哥的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33-1

電話:886 2 2939 2832

周一公休

官方網站

http://www.cctea.com.tw/

 

延伸閱讀

『遊』貓空纜車大體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哎呀玲果愛抬槓

玲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